goTopTOP

智聖湯泉百萬門票大放送,讓您免費與清涼來一場肆意狂歡
2014/8/27 大眾網
 雖已入秋但依舊烈日炎炎。這個時候與水來一場涼爽之約是再愜意不過的事啦!

 8月30日,智聖湯泉百萬門票大放送,邀您嬉水智聖,免費與水來一場肆意狂歡。

 1.8月30日當天二次消費總額滿200元送溫泉門票一張

 2.8月30日當天散客以門市價入園贈送溫泉門票一張

 3.中秋節當日(9月8日)更有月餅DIY,全家總動員;放飛孔明燈,為家人祈福活動

 智聖湯泉水上樂園,是山東省最大的溫泉水上樂園,擁有超大的遊玩空間,安全刺激的遊樂項目、清新宜人的遊樂環境以及優質的配套服務。在這裡您可以在全省最大的溫泉水人工造浪池中感受海浪的氣勢磅礴;在百米巨蟒滑道體驗跌宕起伏的水上探險;在安全有趣的水上樂園中享受水的趣味無限;在全國最長溫泉漂流中玩味水的驚險刺激。智聖湯泉,不僅僅是溫泉養生的休閒勝地,更是您攜子同遊的嬉水天堂。遊樂之餘,智聖湯泉為您準備各類餐飲美食,讓您在嬉水狂歡的同時經歷奇妙味蕾之旅,隨時為您的歡樂之旅添加能量。陽光、海浪、比基尼、美食、美景,美不勝收,繽紛季節還等什麼?快來智聖湯泉水上樂園,感受清涼、暢享歡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