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2015招遠淘金小鎮春節狂歡樂翻天
2015/1/22 招遠淘金小鎮
 招遠黃金博覽苑、淘金小鎮景區將於農曆正月初一至初八正常開園迎賓。廣大市民可以到景區牽手喜羊羊拜大年,約會變形金剛鬧新春,樂賞系列精彩好戲,嗨翻春節旅遊文化狂歡盛宴。  

 2015年春節期間,招遠黃金博覽苑、淘金小鎮景區為了豐富金都招遠冬季旅遊文化生活,營造祥和、喜慶的節日氣氛,隆重推出了“喜洋洋逛小鎮”的春節系列活動,將財神文化、黃金文化、美食文化及民俗文化融於一體,面向社會推出了“春節樂翻天”活動,好戲連連,精彩不斷。  

 景區春節活動將在博覽苑、淘金小鎮景區的部分區域上演。陣容強大、氣勢磅礴的中華武林絕技——梅花樁舞獅將隆重亮相,舞獅人員功夫深厚,身體柔軟,技巧靈活,將驚險與激情帶給遊客。變形金剛“大黃蜂”也將從上海空降黃金博覽苑,與廣大市民朋友攜手鬧新春。廣大市民朋友還可參與到“天南地北美食匯”的活動中,品嚐風味獨特的特色美食,購買非遺產品和特色手工藝品以及有地區代表性的土特產商品。同時,淘金小鎮春節活動還特別舉辦了“購門票贏金財神”、“探秘礦井贏金元寶”、“擲骰子贏大獎”的活動,只要運氣好,就能拿豪禮!正月初五當天,遊客更是可以參與道家的祈福儀式,拜“亞洲第一金身財神”,許大願、祈金福,讓“福、祿、壽、喜、財”相伴一生。春節期間,景區還將進行金都大秧歌等特色表演。  

 春節前夕,淘金小鎮微信平台(微信號:taojinxiaozhen)發布春節活動信息與“網民”進行互動,網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時機,只要轉發景區相關活動內容,就有機會獲得景區特別贈送的價值百元的精美禮品。  

 招遠淘金小鎮景區春節活動將從農曆正月初一持續到正月初八,門票也將從120元/人直降到30元/人,購買門票的同時更是可以現場刮獎,贏取價值3600元的金財神,門票綜合中獎率高達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