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濟南動物園引進11個品種的羊與人們近距離互動
2015/2/19 好客山東網 
 節日里的動物明星,也給大人孩子帶來了無盡的樂趣。在山東各地的動物園和海洋館,人們近距離地與動物明星互動,過一個別樣的假期。

 春節期間,濟南動物園裡推出了「羊羊大拜年」活動,除了珍貴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喜馬拉雅塔爾羊,專門引進的波爾山羊、青山羊、杜泊綿羊等十一個品種的羊們都將陪大家度過這個洋氣的新年。

 據小羊飼養員介紹,年前在同一天出生了9隻小羊,真是很巧合,每天都有很多小朋友來和小羊互動,非常有意思。外國遊客說:「中國年特別有意思,能一次見這麼多品種的羊我們也大開眼界。」

 在羊年人氣最旺的動物,當屬網絡上被稱為神獸的羊駝了。其實羊駝是駱駝科,跟羊不屬於一個類別,但它的高人氣絕對能讓它洋洋得意。不是羊年的主角受歡迎,大熊貓館也是孩子們最愛去的地方。

 今年春節,濟南動物園免費提供大熊貓石膏雕塑,推出了「幫大熊貓實現拍彩色照片願望」的活動。春節期間,濟南動物園每天都有動物明星與市民遊客互動,陪大家度過喜氣洋洋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