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2015山東沂水(泉莊)第四屆桃花節人氣爆棚
臨沂市
2015/4/9 中国山东网 
 2015山東沂水泉莊第四屆桃花節自4月4日開幕以來,三天吸引了十萬余遊客,擠爆了佃坪桃花山。

   開幕當天,由山東電視臺《唱響山東》組織的大型文藝演出像漫山怒放的桃花醉倒了遊人。蔣大為等眾多明星真情獻唱表演,給八方遊客帶來象徵財富幸福的“桃花運”。

   今年桃花節的主題是“天下泉莊鄉愁之旅世外桃源崮鄉之夢”。 此次桃花節從3月25日一直持續到4月20日,佃坪桃花山、石旺峪桃花源、三莊桃花澗三大主陣地全天候向遊客開放,連續20天30餘場次的輪回文藝演出等十大活動助陣整個桃花節。

 

   據瞭解,本屆桃花節除開幕式“相約桃花山、魅力泉莊行”大型文藝演出外,還包括山東省“鼎福杯--崮林泉鄉四季泉莊”攝影大展頒獎暨攝影作品巡迴展、第二屆捷安特山地自行車大賽、沂水縣旅遊商品展銷會、我與桃花源的故事——萬名小記者走近泉莊采風活動、“遊天下泉莊十裡畫廊行美麗鄉村世外桃源”微信徵文活動、2015年沂蒙“崮鄉露營”暨戶外運動活動、遊桃源“十裡泉鄉”,憶鄉愁夢回“崮”裡、“馬蓮河水文化節”系列活動、以花為媒,相約泉莊招商洽談會等十項活動也將陸續精彩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