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端午異域狂歡 鎖定6月21日泰安方特夜場
泰安市
2015/6/18 山东旅游资讯网 
 楊柳依依,艾草青青,溫馨的暖風,吹來沁人心脾的香氣,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也悄悄來臨,街上人流驟然增多,賣粽葉賣大棗的吆喝聲此起彼伏,人們開始忙著採購,節日,總會讓人感到一種喜慶熱鬧的氣氛。 還有一個群體,他們把精力聚焦在端午外出旅遊的計畫中,對他們來講端午的狂歡更加迫切。

 對於端午旅行來講,泰安方特歡樂世界堪稱節日狂歡首選地。據悉,為迎接此傳統佳節,泰安方特重金策劃了一系列精彩節目回報廣大遊客。

 唱響非洲、舞動南美,異域風情不可擋

 享有“足球王國”美譽的南美洲最大的國家巴西,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國家,以森巴舞為代表的舞蹈演藝享譽世界。橫跨地球赤道的非洲東部國家烏干達,被稱為“非洲明珠”,皮膚黝黑的烏干達人熱情奔放魅力四射。端午節期間,來自南美和非洲的這兩個神秘國度的專業演藝人員將帶來別具一格的視覺衝擊,讓遊客不出國門便可欣賞到原汁原味的異域風情。

 雲南佤族、調皮小丑、勁爆街舞

 雲南佤族專業演藝人員將在端午獻藝,佤族是一個純樸、熱情、奔放的民族,他們粗獷豪放的性格,將通過甩發舞、竹竿舞等原汁原味佤族風情舞蹈展現的淋漓盡致。遊客親身參與的小丑嘉年華互動娛樂high翻全場,來自國內專業的小丑團隊將把頂尖樂趣撒滿全場。街舞是很多青年的最愛,這裡同樣可以一飽眼福!勁爆街舞將把激情釋放,年輕最美麗。

 方特畢業季,不嗨不青春

 6月9日-8月31日,應屆初中、高中、大學畢業生憑本人畢業證、學生證、准考證樂享160元/人(證件為附清晰照片的原件,三證任選其一)。

 6月21日端午狂歡夜場嗨翻天

 專為端午佳節打造的狂歡夜場將節日歡樂氣氛推向高潮,並開啟假日巔峰之旅!非洲烏干達黑人演藝團隊、巴西南美民族風情演藝團隊、雲南佤族演藝團隊等異域風情演藝人員齊上陣,並在方特“熊出沒”動漫人偶、調皮小丑陪伴下將假日瘋狂娛樂進行到底!

 同時,煙花盛會仍是夜場的亮點!數千枚煙花如長龍般鑽入夜空,花色各異並在夜空中絢麗綻放,五彩斑斕,絢爛多姿。天空也成了光的海洋,又如顆顆寶石鑲嵌在夜幕中,漸漸變成一道星光瀑布慢慢地墜落。禮炮齊鳴,五光十色閃亮整個夜空,動人心弦之際將會贏得遊客陣陣歡呼。

 更加誘惑的是方特夜場各種美味小吃香飄四溢,肥壯的龍蝦、金黃的雞翅、垂涎欲滴的轟炸大魷魚,特色燒烤、酸辣粉、涼麵、涼菜……再配以冰爽的原漿啤酒,在絢麗的煙花下舉杯暢飲、欣賞著熱舞暢談人生,不醉不歸。

 夜場仍可以體驗那些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太空飛梭、大擺錘、勇敢者轉盤、海螺灣、生命之光、聊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