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智慧旅遊 山東蓬萊閣景區實現無線WIFI全覆蓋
2015/8/24
 近日,山東蓬萊閣景區實現了無線WIFI的全面覆蓋,並正式投入使用。

 

 分管智慧景區建設的蓬萊閣管理處副主任朱龍介紹稱,近年來,伴隨高速無線網路和智慧手機的普及,遊客喜歡到了一個地方先找無線網路,為了滿足遊客需求,我們不斷完善智慧化景區建設,在景區已建成的有線局域網基礎上,擴展無線網路系統,為來景區遊客提供免費WiFi上網服務。

 

 “遊客只要在景區任意處登陸上PengLaiGe WiFi,無須重複登錄即可在整個景區各處享受免費上網體驗,解決了手機流量不足或手機信號不好等問題。”朱龍副主任說。

 

 除了免費上網體驗外,蓬萊閣景區還建立了包括電腦網路、視頻監控、防盜、數位應急公共廣播、語音通訊、GPS定位指揮、語音導覽系統、手機終端管理等8個方面的智慧管理系統,為廣大遊客提供了優質便捷高效的服務。未來幾年,景區還將完善WiFi系統建設,建立微信認證、網路宣傳、電子行銷等商務平臺,增加與遊客間互動,滿足遊客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