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81道菏澤名吃同台競“味” 被讚最正山東味
2015/12/10
 來自菏澤各縣區的40餘家餐飲企業和特色餐館的名廚,現場製作了81道地方名吃菜品。菜品以羊肉湯、小籠包等傳統美食為主,包括菜點、麵點、熟食、糕點、風味食品等,其中燒雞就有6種。

 七位國內知名美食專家,現場逐一對每道菜品進行了綜合評分。擔任本次認定會評審團組長的國家高級評委、中國烹飪大師李培雨在接受採訪時說,菏澤認定會呈現的菜品非常豐富,傳承了魯菜鹹、鮮、微辣的特點,又保留了菏澤菜品口味較重的特點。這次認定,參賽的羊肉、燒雞等傳統名吃較多,這些名吃要求火候複雜,但廚師工藝都很到位。“菏澤菜品很好地傳承了老味道,可以代表山東味。

 經過專家評審,專家現場宣布菏澤銀盛園小吃城推薦的銀盛園糟魚等10道菜品獲得金獎,20道菜品獲得銀獎。認定評審結束後,“美食山東·齊魯名吃”最終的認定結果將通過網絡投票和專家認定的方式綜合產生,屆時將由山東省商務廳統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