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旅遊合作管道商”優選計畫正式啟動
2016/3/11
 為進一步加大臺灣市場行銷力度,開拓更多的旅遊合作管道,好客山東於近日正式發佈了《山東省旅遊產品海外合作管道商優選辦法》。該辦法適用於臺灣所有行銷山東旅遊產品的旅遊管道商,主要包括具備所在地區的合法法人資質的旅行社、旅遊電商(OTA)、協會等企業或組織。旅遊聯合體(PARK)可作為一個獨立申請單位,但聯合體成員單位不得重複申請。申請時間為2016年3月15日-4月15日。相關內容詳見好客山東繁體網站(http://www.sdta.com.tw)。

 據瞭解,山東擬從2016年起搭建起一個長期的旅遊產品行銷體系,與“合作管道商”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確保雙方合作成果的最大化。在此,山東方面誠摯地發出邀請,歡迎有意向成為“合作管道商”的旅行社、協會等企業或組織來電垂詢,廣泛參與。

 山東方面連絡人:李青,電話:86-531-82676423,郵箱:447876926@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