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22日開門納客
泰安市
2016/10/24
 山東省內第一家飛行體驗館—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於10月22日開門納客,目前,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的試運營籌備工作已全部完成。

 位於泰山天頤湖旅遊度假區內的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是集科技、教育、演繹為一體的綜合性娛樂體驗場館。場館以室內飛行表演觀賞、室內跳傘飛行體驗為主,並設有飛機模擬飛行器,可感受真正的飛機駕駛體驗樂趣。

 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是依據2010年上海世博會拉脫維亞國家館為原型設計,借助國家用於飛行實驗、飛行員培訓的風洞技術打造出的室內高空跳傘體驗項目,專門為遊客提供高空跳傘體驗及進行跳傘培訓、飛行模擬駕駛體驗。

 據了解,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共分為三層,一層為售票廳;二層為飛行準備區;三層為“體驗館”的核心區——飛行表演及飛行體驗、模擬駕駛體驗區。在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既能觀看娛樂風洞飛行表演,又能體驗高空跳傘或是模擬飛機駕駛,無論是娛樂觀賞還是極限體驗,這裡都能滿足遊客不斷向新的味蕾。

 其中室內跳傘飛行體驗就是通過人工製造和控制氣流,把遊客在一個特定的空間裡吹浮起來,讓人能體會到天空翱翔的奇妙感覺。在體驗艙內,放開雙手可以感受到身處高空的失重、漂浮和旋轉,也可以通過手腳的不同動作和重心的不同變化做出各種動作如空翻、金雞獨立、盤旋等。或多人組成團隊,做出各種組合圖形,像空中飛人般觸摸更遠的天際,給生命一場華麗的飛行之旅。

 作為科技娛樂體驗項目,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也在安全上做足了準備。專業高空跳傘飛行服、頭盔及護具,可保證體驗者體驗到等同於專業高空跳傘的相同感受;場館內的環形風道設計、安全防護網、專門聘請的多名專業飛行教練的指導陪同,確保了體驗者的體驗度及安全;即使是出現突然斷電的情況,環形風道風力慣性、機組設備慣性也能保證體驗者安全緩慢降落至安全區;底部為可稱重1.5噸的高彈性鋼絲防護網,進一步保障了體驗的安全性。

 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的開門納客,將拉近普通人與飛翔的距離,進一步豐富天頤湖旅遊度假區的體驗種類,增加度假區的遊覽人群;並且普通民眾將感受到室內跳傘帶來的既神奇又刺激的飛行體驗,使室內跳傘更加大眾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