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青島溫泉暖鄉之旅 體驗官帶您領略冬季旅遊好去處
青島市
2016/12/5
 繼“2016青島國際海洋溫泉論壇”、“陽光騎行”、“即墨古城民謠節”、“即墨運動會”、“全民馬拉松”、“青島旅遊惠民月暨市民太極養生”等一系列全民活動之後,2016中國青島即墨海洋溫泉節系列活動之影遊·青島溫泉活動也順利舉辦。本次活動以“海洋溫泉+”的思維突出打造青島冬季產品經典線路,為此特邀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體驗官來到青島體驗暖鄉之旅。

 11月21日至24日,八位旅行體驗官在承辦方攝製組的陪同下,在中國海洋溫泉小鎮展開了暖鄉之旅。本次活動依托青島冬季旅游資源,結合古城與溫泉打造古城文化溯源之旅、藍色海洋科技之旅、休閒健康療養之旅三日旅遊產品,打造“古城+濱海+溫泉”的青島冬季旅遊特色線路。

 在體驗過程中,無論是在青島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博覽園欣賞柳腔地方曲藝文化、在即墨老酒博物館品嚐新釀造完成的老酒、在即墨古城探尋千年古城的歷史文化、在馬山國家地質公園感受自然界的神秘雄偉、在中國科學院青島科學藝術研究院感受VR技術帶來的視覺震撼、香根溫泉的獨特室外溫泉泡池還是在即墨服裝批發市場感受針織之城的繁榮、在山大校區和藍谷規劃館了解海洋科技的魅力、在港中旅觀看《夢迴琴島》大型演出,在旅遊集團溫泉度假酒店感受溫泉游泳池亦或者在鳳凰古村尋訪明代老宅、在天泰高爾夫溫泉一覽溫泉小鎮全貌、在芭東小鎮感受中醫理療與溫泉的結合,旅行體驗官們都充分感受到中國海洋溫泉小鎮的資源豐富、文化深厚、生態良好、科技現代的魅力。在之後的兩天體驗官們乘坐藍海珍珠遊輪遊覽青島港灣,隨後登嶗山賞紅葉,一覽青島最美風光。

 海洋溫泉節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暖鄉之旅活動借助中國海洋溫泉小鎮豐富的旅游資源,以視頻為切入點實踐“旅遊+互聯網”的新模式,從不同角度挖掘中國海洋溫泉小鎮旅遊特色,從古城到溫泉、海濱、鄉村,將豐富多樣的景觀和產品整合成不同的線路,為旅遊者帶來多元的旅遊體驗。本次活動是對智慧旅遊智慧營銷的踐行,更是對即墨旅遊特色的梳理和整合,是即墨旅遊營銷內容營銷的落腳點。

 作為本次活動的體驗官,來自北京的凌子看世界說:即墨獨有的溴鹽溫泉使得冬日的海洋暖意融融,坐在中信小院劈啪作響的大柴鍋前,聽著那韻味悠長的即墨柳腔,燙一壺即墨老酒細品海鮮的滋味。舒服的泡在小鎮的溴鹽池中,藍天白雲下看著那火紅的柿子掛滿枝頭,愜意而安靜。即墨雄關守要塞,馬山石林知年代。溫承天地,泉蘊百川,這裡就是溫泉小鎮,即將乘著藍谷騰飛的翅膀翱翔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