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全球旅遊體驗官帶你冬遊即墨享受溫泉暖鄉之旅
青島市
2016/11/21
 11月21日,以\享溫泉,享健康,享生活\為主題的2016首屆中國青島即墨海洋溫泉節,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體驗官,行走青島冬季暖鄉之旅,為今年冬日來青島的探尋海洋溫泉暖鄉之旅。

   據悉,此次\影遊\海洋溫泉暖鄉之旅是隨著\2016青島國際海洋溫泉論壇\、\陽光騎行\、\即墨古城民謠節\、\即墨半程馬拉松賽\、青島旅遊惠民月暨市民太極養生等一系列全民活動的成功舉行,\;中國海洋溫泉小鎮\品牌在國內外旅遊溫泉創造了極高的社會關注度和影響力的基礎上,以\溫泉+\思維研發的為來青旅遊的各界朋友提供冬季休閒度假養生產品。

   據悉,在接下來的四天裡,體驗官們將體驗到\溫泉+\的系列旅遊產品,以青島冬季最具特色的溫泉和即墨歷史文化為核心,深度體驗包括即墨古城、非遺博物館、馬山、鶴山、雄崖所、鳳凰古村、港中旅海泉灣、香根溫泉、旅遊集團溫泉度假酒店、中信證券培訓中心、芭東小鎮等以及青島特色旅遊景點嶗山、奧帆中心在內的冬遊青島線路。體驗官們將用自己的鏡頭真實的記錄影遊·青島海洋溫泉--暖鄉之旅的感受和體驗,並分享給他們龐大的粉絲群和各界遊客。

   影遊·青島溫泉--暖鄉之旅活動借助即墨豐富的旅游資源,秉承\享溫泉,享健康,享生活\的海洋溫泉節主題思想,圍繞文化之旅、休閒之旅、美食之旅、健康之旅、尋根之旅共同打造青島冬季旅遊暖冬旅遊線路,創新地提出為打造旅遊目的地的\溫泉+古城\產品形式,以強烈的話題導向迅速打造目的地獨特賣點並進行宣傳,旨在為廣大遊客提供冬遊青島的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