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佛系江北水城,你想要的慢生活”網絡營銷活動舉行
聊城市
2018/8/10
 8月1日,“佛系江北水城,你想要的慢生活”網絡營銷活動在聊城阿爾卡迪亞國際溫泉酒店舉行,聊城市旅發委相關領導出席并緻辭,省内知名媒體記者代表50餘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佛系江北水城,你想要的慢生活”網絡營銷活動是由聊城市旅發委主辦,爲了整合、展示聊城養生旅遊文化資源,借助新媒體的力量,讓全國聚焦聊城,打造熱點,短時間内引爆新媒體圈,提升聊城旅遊養生資源在全國的曝光度及文化傳播,更多人了解聊城慢生活休閑養生資源,來漫步水城,釋放壓力,享受生活。

 

 活動儀式上聊城市旅發委領導表示本次網絡營銷活動是聊城旅遊創新營銷模式的一次重要活動。養生旅遊正在成爲聊城旅遊的一張新名片,希望旅遊界各位同仁、媒體朋友們,都要親身體驗一下江北水城的養生文化之旅,感受聊城博大精深的運河文化、養生文化、美食文化、國學養心文化。

   活動現場還播放了網紅、自媒體大V景區采風行活動視頻,從7月中旬開始,市旅發委組織新媒體網紅、大V,先後對“阿膠水浒文化線路”、“水城運河文化線路”等旅遊養生資源進行采風活動,以直播、短視頻、遊記等形式,在網絡傳播,同時在聊城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官方微博發起微博話題#佛系江北水城,你想要的慢生活#,進行内容推廣。聊城的美景、美食,已經在網上引起了轟動,取得了很高的關注量。截止到8月1日,本次活動直播觀看量達到了493萬人次;微博話題#佛系江北水城,你想要的慢生活#閱讀量達239萬次;抖音短視頻觀看量達到328萬次;今日頭條、秒拍、騰訊視頻、百家号、優酷視頻、愛奇藝、微信公衆号等平台達到了650萬次觀看,全網總點擊量1651萬次。活動結束後,新浪、騰訊、網易、大衆網、齊魯網等新媒體将會持續跟蹤報道聊城養生旅遊資源,點擊量将會再創新高。

 

 最後,所有參會代表參加了聊城養生美食季品鑒會,深厚的曆史積澱造就了源遠流長的聊城飲食文化, 運河小吃、阿膠養生宴、水浒宴等衆多寶貴的美食都享有較高的知名度。通過這次網宣活動可以将這些特色養生美食更多的展示給廣大消費者,提升聊城名吃的知名度,有利于傳承、發展、弘揚聊城養生美食獨有的文化特色和深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