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雷鄉”年俗體驗暨海陽首屆年貨大集11日開幕
煙台市
2009/1/8
 為落實中央“擴大內需保增長”的戰略舉措,拉動淡季旅遊,豐富節日市場供應,滿足群眾消費需求,促進海陽市旅遊業更好更快發展,海陽市與青島旅行社協會、煙臺旅行社協會及濟南、青島、煙臺、濰坊、淄博、威海六市自駕遊團體合作推出以“歡樂大採購、快樂民俗遊”為主題的“雷鄉”年俗體驗之旅暨海陽首屆年貨大集系列活動。

 本次活動由海陽市人民政府主辦,海陽市旅遊局、海陽景泰金海螺商業廣場等企業承辦,自1月11日開始,2月10日結束,歷時31天。活動期間為遊客安排了購年貨、品民俗、賞花燈、看秧歌、參觀新落成的地雷戰紀念館、迎新春景區特色民俗遊等豐富多彩的內容。

 此次活動既可以讓遊客親身體驗膠東鄉村極具特色的年俗,品味海陽大秧歌古樸豪放的韻味,年貨大集十大類,包括極具海陽特色的土特產品、幹海貨、民間工藝品、節慶商品等幾千個品種的年貨,引領日韓歐美時尚潮流的針織毛衫,更能滿足遊客省時、省錢的消費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