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健身與旅遊”體驗式戶外運動基地落戶長島風景區
煙台市
2008/7/4
 首個體驗式戶外運動樂園——山東戶外聯盟長島運動基地近日落戶長島風景區,遊客們來島又多了一個遊玩的去處。

 今年以來,長島縣旅遊局圍繞“中國奧運旅遊年”這一主題,結合海島特有的資源優勢,做好“健身與旅遊”的結合文章,以鮮活、刺激、愉悅身心的參與性、互動性娛樂項目,吸引遊客,“豐富景區內涵,拉動旅遊二次消費”為目標,通過通過自籌、招商等形式,與山東戶外聯盟合作,在長島成立山東戶外聯盟長島運動基地。目前該運動基地開設有近海潛水漁獵、攀岩、懸崖速滑、海上拖傘、海上摩托、海上自駕艇、水上自行車、孤島求生等遊客參與性、娛樂性項目。景區內的戶外運動配有專業指導、專業裝備以及各種技巧演練,時尚的遊戲讓年輕一族心動。為進一步做好“考後遊”和“暑期游”文章,在長島特色五條線路的基礎上,推出“全國唯一海島型地質科普遊”、“避暑濱海休閒度假遊”及“黃渤二海潛水漁獵、海蝕崖攀岩和速降、海上休閒平臺垂釣”、海上拖傘等特色旅遊產品和二次消費旅遊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