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沂水首家五星級大酒店奠基
臨沂市
2008/7/28 新華網山東頻道 
 7月26日,山東沂水首家五星級大酒店-山東沂水銀河大瀑布酒店舉行奠基儀式。山東省旅遊局副局長王元生,省旅遊協會副會長丁在獻,臨沂副市長左沛廷,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凡春,市旅遊局局長支富增,沂水縣領導付偉、王玉華、任樹法、李軍、範春生、楊少濤出席奠基儀式。

 左沛廷在講話中對山東沂水銀河大瀑布酒店的奠基表示祝賀。他希望投資方要以專案奠基為契機,精心組織施工,加快建設進度,力爭早建成、早運營、早見效。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大局意識,積極幫助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以優質高效的服務,為專案建設的順利實施提供保證。

 沂水縣委書記付偉在致辭中說,沂水銀河大瀑布酒店是今年縣委、縣政府實施的重點建設項目之一,由淄博飯店集團和山東龍崗旅遊集團共同投資1.8億元興建。酒店總占地面積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7萬平方米,其中主建築高29層、5萬多平方米,是集酒店、賓館、會議、休閒、健身於一體的綜合性服務中心。酒店建成後,將結束山東沂水無五星級酒店的歷史,並對提升城市形象、滿足消費需求、促進旅遊業發展、拉動經濟增長等各方面產生積極的影響。對此,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立足各自職責,全方位搞好服務,為專案實施創造最優良的環境。

 沂水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玉華主持奠基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