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日照綠茶香飄日本 喜獲世界金獎
日照市
2016/11/2
 每三年一屆的世界茶節於10月27日—30日在日本靜岡開幕。日照瀏園春、祥路碧海等7家龍頭茶企參加。在展會現場,日照綠茶深受眾多客商與日本市民的青睞。

 展會第一天,日照綠茶展位前就門庭若市,吸引了眾多的客商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茶飲愛好者。來自靜岡縣的一位當地市民在品嚐了日照綠茶後,又再次帶來了她的幾個夥伴特意來品嚐日照綠茶。她表示,日照綠茶口感滋潤,色澤比起日本當地茶要綠一些,主要味道比較濃厚,並說在日本飲茶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在展出當天,日本茶協會會長,世界茶聯合會高級顧問小泊重洋專門來到中國日照展位前尋找日照綠茶。小泊重洋說:“他到過中國80多次,特別喜歡綠茶與福建的白茶。他喝過很多的茶,但是品過日照綠茶後很難忘,口感不澀,顏色嫩綠,回味香甜。”

 10月30日,從日本世界茶節上又傳來喜訊,日照瀏園春綠茶作為日照綠茶代表在日本2016世界綠茶評比會獲得金獎,山東日照瀏園春生態農業有限公司經理牟麗雲在世界茶節現場領獎。

 本次評比共有來自日本、中國、韓國等10個國家88個茶樣參賽,其中33個茶樣獲得金獎,瀏園春綠茶是中國北方唯一的綠茶獲獎品牌,也證明了日照綠茶無論是內在品質還是外在形態已經達到國際標準,日照綠茶的品牌知名度美譽度進一步提高。

 目前,日照綠茶、紅茶已經飄揚過海,得到歐美、日本、澳大利亞等發達國家客戶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