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曹州大廟會打造三億黃金大道
菏澤市
2017/1/26
 由菏澤市旅遊局、牡丹區人民政府主辦的“曹州文化大廟會”將於2017年1月26日在中國牡丹園亮相。

 本屆大廟會將從1月26日(臘月二十九)持續到年後2月12日(正月十六)。期間亮點紛呈,喜慶熱鬧,將為市民呈現一場集鬧新春、 觀文化、賞民俗、品美食、祈財運、享年樂為一體的新春盛宴:

 一、3億人民幣打造祈福黃金大道

 曹州文化大廟會黃金大道由888塊金磚,共計0.88噸黃金構成,總價值超過3億元人民幣。近1噸的黃金按照一定的圖案裝置在格子內,上面鋪設透明鋼化玻璃,打造亞洲第一祈福黃金大道。讓遊客腳踏實地感受黃金大道的風采,走在金光閃閃的黃金上,沾上黃金大道喜氣,雞年財運滾滾來!

 二、佛學大師親臨新春祈福法會

 山東自古以來民間有春節祈福放生的傳統。今年菏澤新春祈福法會中,佛學大師親臨現場指導遊客祈福放生,為遊客免費歌功頌德,祈禱平安。據相關資料記載,春節放生既可以消災免難,還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報。

 三、“哆啦A夢”全球巡展菏澤站

 150個哆啦A夢(按照漫畫1:1尺寸精心製作)穿越來逛廟會啦!這個帶著百寶袋掛著鈴鐺的超級藍胖子,承載著大家快樂的童年回憶,伴隨太多人一起成長!它教會我們要不斷創造夢想,傳遞快樂,保持善良。造型各異的藍胖子們將齊聚曹州文化大廟會現場引爆兒童樂園,與菏澤市民展開親密互動!

 四、萬人齊享寰球美食盛宴

 全球特色美味小吃,日本壽司、德國漢堡、韓國薯塔、巴西烤肉,在“吃”方面,今年廟會可謂應有盡有!這一次,不僅是一場美食盛會,更是一場吃貨狂歡節。帶著親友們,來到這裡,享受來自國際範兒的熱情氣氛吧!

 據悉,此次廟會是“第八屆好客山東賀年會”活動最具特色的部分。VR紅包、非遺巡展、特色演藝等眾多亮點即將在本屆廟會逐一亮相。

 目前,廟會的各項工作正在有條不紊的進行,濃濃年味已撲面而來。

 時間:2017年1月26~2月12日(臘月二十九至正月十六)

 地址:菏澤市中國牡丹園(220國道向鄆城方向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