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臨沂 〉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蒙山位於山東省蒙陰縣南部,高1156公尺,是山東第二高山,素稱「亞岱」。四季景致宜人,主峰龜蒙頂與雲蒙峰,雙峰聳立,直上雲霄;森林覆蓋率達98%,空氣中的負離子含量居中國之首,被譽為「天然氧吧」。「雨王廟」供奉蒙山主神-雨王,庇佑蒙山每年有72場澆花雨,以使花草生長茂盛;而廟內有三寶,常年不乾涸的清代「古井」,於建廟之初就栽種的千年何首烏,以及移植三百多年、生長完好的江南水杉。

 全長4公里,由四萬六千多根紅松木舖成的「木遊道」,通向四星級旅館「山東蒙山會館」,是來到蒙山最佳的住宿與休憩之處。欣賞蒙山沿途風景可依循著「登山坊」旁的登山步道,途經葫蘆峰、駱駝石、二郎帽子山,接著抵達由流碧橋、觀瀑亭、中國瀑布所組成的蒙山著名景點,遊客可於流碧橋或觀瀑亭觀賞這座三疊瀑布在青山岩層間奔騰跳躍,清洌水氣使人身心舒爽。
 
景點級別:AAAA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
開放時間:24hr
費用說明:人民幣80元
地址:臨沂市蒙陰縣桃墟鎮
電話:0539--4552098
傳真:0539--4552098
網址:http://www.chinamengshan.com/
 
 
 

如何前往:
 京滬高速蒙陰出口東轉南行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