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煙台 〉八仙過海景區
  八仙過海景區




 八仙過海景區又名八仙渡、八仙過海景區,是位於黃海之濱獨特的海上園林景區,與蓬萊閣、長山列島隔海相望。其建築風格是以八仙之一的李鐵拐手中的寶器設計而成,就像橫臥在海上的一個寶葫蘆,景區內有大小景點40多個。

 景區以道教文化和蓬萊神話爲背景,以八仙傳說爲主題,突出大海仙山的創意,集古典建築與藝術園林於一體,內涵豐富,意境深遠。

 景區如同橫臥在海上的寶葫蘆,景點錯落有致,分佈其間。主中軸線上有:八仙坊、八仙橋、仙源樓、八仙壁、望瀛樓、八仙祠、會仙閣、頤心亭、仙人橋、拜仙壇。東環線上有:流香軒、鐘樓、祈福殿、拐李亭、采和亭、國舅亭、洞賓亭、龍王宮、假山瀑布。西環線上有:清風榭、鼓樓、財神殿、果老亭、仙姑亭、湘子亭、鍾離亭、媽祖殿等。環區景觀還有濱海平臺、觀景長廊、觸摸池,適合兒童觀賞,更有奇石林、珍禽館、海豹島等。

 由於八仙過海景區是環保生態景區,八仙橋兩側引來了成千上萬只海鷗悠閒自得的飛翔、覓食,場面非常壯觀,八仙過海景區是觀海市、海滋的最佳去處。
 
景點級別:AAAAA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城市景觀
開放時間:夏季7:00--19:00,冬季7:00--17:30
費用說明:人民幣40元
地址:蓬萊市濱海路8號
電話:0535-5664777
傳真:0535-5664799
網址:http://www.baxian.cn
e-mail:baxian@vip.sina.com
 
 
 

如何前往:
 距機場距離約:60公里 距機場車程時間約:50分鐘;

 距火車站距離約:2公里 距火車站車程時間約:5分鐘;

 距汽車站距離約:5公里 距汽車站車程時間約: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