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濱州 〉孫子兵法城
  孫子兵法城 Sunzi Art of War Town




 中國孫子兵法城是以具有千年歷史的宋代古城遺址為依托而修建的華夏兵學第一聖殿,始建於2002年10月,融知識性、娛樂性、觀賞性於一體,借助聲、光、電等現代科技手段,以全新的文化理念和豐富詳實的內容向遊客詮釋《孫子兵法》的深刻內涵,使遊客在遊覽娛樂中領略到《孫子兵法》的奧秘。

 共分為八大景區,總面積達7200畝,建築面積1100畝。主體建築武聖府為仿秦漢式建築風格,整個建築古色古香,漢韻十足。

 全部區域劃分為三大部分,共二十個景點。

 第一部分為孫子兵法文化展示區,由武聖府、武聖演兵場、八陣館、古代兵器館等景點組成。

 第二部分為宋代城鎮觀光區,主要包括宋城牆及北城門、護城河等景點。

 第三部分為休閒娛樂區,由古城公園、民俗文化街組成。主要展示當地民俗風貌和配套各種服務設施。

 「武聖府」坐北朝南,占地面積260畝,由十五組四合院和南北廣場組成。整個建築由高合立柱、歇山重簷的秦漢式殿宇和北方傳統的四合院共同創造了內涵豐富的空間環境,全面展現了深奧莫測的兵法思想,使遊客在遊覽中深刻體味到傳統兵學文化的博大精深。遊客可以通過遊戲直接參與到三十六計中。從「瞞天過海」到「走為上」,戰例驚心動魄,計計扣人心弦。每一座大殿和廂房的設計都別具匠心,各有千秋,它們借助聲、光、電等現代科技手段充分展示了每一篇兵學聖章的精髓所在。
 
景點級別:AAA
景點類型:古蹟遺址
費用說明:門票價格:35元 人民幣
位置:位於山東省歷史文化名城惠民縣城北側,惠民縣孫子文化區內。
地址: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
電話:+86-0543-3220351
傳真:+86-0543-321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