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威海 〉幸福公園
  幸福公園




 威海新外灘公園於2007年12月正式更名為幸福公園。幸福公園位於市區東邊的威海灣畔,北起體育路,南至金線頂,全長1566公尺,佔地面積約20萬平方公尺,總共分為五大區,分別為綜合服務區、藝術長廊、幸福門、風情酒吧和遊艇俱樂部。

 幸福門是幸福公園區內最著名的地標,總高度為45公尺,寬為42公尺。建築設計獨特,整棟建築呈「門字型」,面向寬廣的世昌大道,背後則是供遊客親近大海的觀海平台。幸福門的第13與第14樓層為室內觀光層,登高眺望,可以看見遼闊的海景美色,這裡並提供多樣的美味餐食與飲品,讓遊客能在這裡享受到最完美的服務。

 幸福公園整體設施廣泛應用了新技術、新工藝與新材料,諸如:公園內富有現代設計風格的各式雕塑,以及充分滿足遊客親水、戲水要求的新建護岸等,再再都顯現出幸福公園的完善設計,為遊客與當地居民提供了一個優質的休閒空間。
 
景點類型:現代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