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威海 〉國際海水浴場
  國際海水浴場




 位於山東威海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北海岸的威海國際海水浴場,東側有麻枷山,西邊是煙墩山,由兩山構成的半月型天然海灣,海岸線全長2,800公尺,沙灘面積達10萬平方公尺,可同時容納十萬遊客游泳、觀光,是中國最好的海水浴場之一,也是休閒度假、避暑戲水的熱門景點,與劉公島、成山頭並稱為威海三大景區。

 

 國際海水浴場一年四季分明,冬暖夏涼,屬於典型的海洋性氣候,五月至九月是這裡的旅遊旺季,每年夏天,沙灘上遮陽傘如林,來自各地的遊客紛紛湧入,到這裡享受陽光、海水、沙灘帶來的的繽紛夏日。因為沙灘遼闊平坦,砂細緻金黃,水質清澈,適合砂雕及游泳戲水,另外還可進行快艇、遊船、水上摩托車等水上遊樂項目,也曾舉辦過國際性大型帆船比賽,娛樂活動十分豐富。

 

 海水浴場旁邊由千畝松林環繞,種植多種花草,還有以貝殼等海洋意象設計的石雕,增添不同的海岸景觀。管理處也以高標準、現代化、多功能為規劃目標,設置有遊客中心、大小廣場4座、濱海木棧道、更衣沖洗室等設施,此外,周邊的餐飲、住宿林立,包括5星級酒店供選擇,服務齊全。

 

 威海的海濱有「幸福海岸」的美稱,而美不勝收的國際海水浴場更是威海最熱門的休閒度假勝地之一,鄰近佔地500畝、由中央電視台獨資興建的威海影視城,距離威煙高速公路的入口處也不遠,交通相當便利。
 
景點類型:主題樂園、運動設施
開放時間:9:00~18:00(7/15至8/20延長至21:00)
費用說明:免門票,租用遮陽傘等設備另計費。
地址: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北環海路旁
 
 
 

如何前往:
 從市區搭乘7、12路公交車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