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冒險鴨Adventure Duck

 現在世界各大海岸城市最流行的旅遊方式「水陸兩棲巴士遊(Duck tour)」,也引進青島了!既是巴士亦是船艇的「冒險鴨」由澳洲引入青島時還成了當地最熱門的話題之一,青島的冒險鴨,車身頭部為鴨子造型,側身裝置著浮筒有如鴨翅,整個巴士亮眼活潑。想要體驗這樣的遊程,遊客可於奧帆中心搭乘冒險鴨,巴士先於奧帆中心行駛一圈,沿途觀賞奧林匹克大道、旗陣廣場、情人堤等景點,最大的賣點在巴士抵碼頭時準備俯衝入海,瞬間成了船隻。

 

 海上的遊程則以觀賞奧帆中心的各景點,風帆點點,碧波盪漾,夏季時還可見到小學生在港灣中練習風帆運動的熱鬧景象。全程約40分鐘,設有專職講解員「鴨頭」,以與遊客互動的方式,一路講解帶領遊客欣賞沿途風景,猜謎、吹鴨嘴哨、贈送冒險鴨禮物,十分地輕鬆有趣。若不曾體驗過這希奇的旅程,不妨試試!
 
所屬景區: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
景點類型:運動設施
位置: 奧帆中心一號門(清遠路)
費用說明:票價:成人遊客RMB120元/位,身高1.1~1.4米的兒童RMB80元/位,1.1米以下兒童在家長陪同下免票。
 
注意事項:
 進入海中時需依指示穿戴救生衣。

 具體發班情況按季節、天氣調整,建議乘坐之前打電話詢問。

 
 
 其他內部景點
情人壩酒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