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飯店資訊東營〉溫泉大酒店
   溫泉大酒店  Hotspring Grand Hotel 

套房
餐廳
標準房-衛浴
大廳
溫泉
套房
大廳
套房
游泳池
溫泉
游泳池
溫泉
大廳
外觀
餐廳
會議廳
會議廳
外觀
游泳池
標準房
標準房
游泳池
標準房-衛浴
外觀
大廳
會議廳
溫泉
標準房
套房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渡假飯店
地址:中國壽光開發區溫泉街99號
電話:+86-0536-5107888
傳真:+86-0536-5107288

 山東壽光溫泉大酒店是目前壽光唯一的四星級酒店,曾經接待過許多重要的賓客,例如: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省委書記,以及許多政府官員和企業家,是壽光市對海內外聯繫的橋梁,同業間的標杆。

 酒店的整體設計是邀請資深法籍建築大師會同深圳設計師聯合設計,打造出園林式建築風格,造型別致、格局優雅。山東壽光溫泉大酒店也是首家引取地熱溫泉的高級酒店,取自地下九百米深的神奇的地熱水,水溫高達43℃,水中含有氯、鈣、鎂離子、鉀鈉離子、氟、鐳、矽等多種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和含有多種化學成分以及少量的生物活性離子,質感清爽、有特殊療效的壽光溫泉已成為全國知名泡湯的好去處,入住酒店中還可享用24小時天然溫泉水,房內裝潢明亮高雅,服務人員熱情貼心,酒店的中餐廳提供知名的「齊民大宴」,讓每一位旅客盡享美食,充分體驗入住高級酒店的尊貴服務。

 
 
三元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