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飯店資訊威海〉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_走道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_雙人客房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_四大美人湯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_室內游泳池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_真味堂外觀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_泥療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_真味堂包廂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_室內浴池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渡假飯店
地址: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市張家產鎮
電話:+86-631-8739999
傳真:+86-631-8739806

 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位於文登市張家產鎮,距文登火車站10公里、威海國際機場約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是一處結合溫泉養生、休閒度假、健康美食、商務會議多功能旅遊勝地。泉質屬氯化鈉型熱礦水,富含偏矽酸、碘、鍶等礦物質元素,有益人體健康。度假村分為室內溫泉SPA館及室外森林養生溫泉,可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

 

 中國人泡溫泉養生的歷史相當悠久,現代人也蔚為流行。天沐集團是中國溫泉旅遊度假的專業開發經營管理企業,以推廣「愉悅身心、溫泉養生」的生活方式為目標,在全國各地開發多處溫泉度假村,提供消費者高級舒適的溫泉體驗。其中天沐山東威海溫泉度假村依黿山傍黿山湖而建,湖光山色,景緻動人。

 

 室內溫泉SPA區含9個功能池,有25X12.5公尺的溫泉游泳池,利用各種放射性水柱高壓衝擊穴位、兼具按摩效果的SPA區,也有難得的溫泉魚療、泥療等。連接室內外溫泉的走廊,秋冬寒冷時將貼心提供暖氣空調。室外溫泉區包括黿山五福泉、黿水六德湯、美蘆薈溫泉區、森林靜泡區、草本養生穀…共66個室外特色浴池。

 

 度假村內200多間養生度假客房,房內佈置帶有中國古典風味,格外溫馨雅緻;餐廳推出各式養生菜色,有膠東菜、韓國料理、日式燒烤等;娛樂設施方面,有健身房、KTV、高爾夫練習場、網球場等應有盡有。山東威海名列中國溫泉之鄉,來到威海旅遊就該泡泡當地的溫泉,釋放身心,享受休閒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