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日照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軍到日照市旅遊資訊中心視察
日照市
2008/10/15 日照市旅遊資訊中心 
 10月13日下午,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軍在市委常委、秘書長王斌和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的陪同下,到日照市旅遊資訊中心視察。

 日照市旅遊資訊中心負責人向楊軍書記彙報了中心的發展情況。目前,日照旅遊網已成為集旅遊形象宣傳、旅遊相關政策指導、旅遊資訊提供、諮詢服務、網上預訂服務、旅遊電子政務、旅遊電子商務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行業門戶網站。

 楊軍對日照旅遊網的點擊量、線民的點擊來源比重等情況進行了詳細的詢問,他指出,日照旅遊網作為日照旅遊對外宣傳的重要視窗,不僅是政府旅遊宣傳的一個平臺,更是建設服務型政府的重要載體。旅遊業已漸漸進入到散客遊時代,隨旅行團旅遊的遊客數量正在逐步減少,比重也在逐步降低,“在這樣的情況下,網路媒體具有了無可比擬的宣傳優勢,會有越來越多的網友因看了網路媒體對景區的報導而變成遊客。”

 楊軍要求,日照旅遊資訊中心的工作人員要不斷開發完善網站功能,充分發揮網路媒體的優勢,立足日照,把日照的資源和優勢整合建設好,通過日照旅遊網宣傳好,推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