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萊蕪市雪野旅遊區在濟舉行旅遊招商推介會
萊蕪市
2008/6/16
 2008年6月15日,萊蕪市雪野旅遊區管委會聯合萊蕪市旅遊局、招商局在濟南市山東大廈舉行旅遊招商推介會。山東省旅遊局、山東省青年企業家協會、濟南市旅遊局、在濟萊蕪籍部分政府及工商界人士、濟南各大旅行社及新聞媒體180多人參加了本次推介會。

 據悉,雪野旅遊休閒度假區位于山東省行政版圖中心萊蕪市的北部,距濟南、淄博、泰安等城市在40-80公里之間,濟青高速南線的開通,拉近了雪野旅遊休閒度假區與世界各地的距離。度假區內旅遊資源豐富,知名度日趨提高,已成為省內外旅遊度假、觀光休閒、高端商務旅遊首選勝地。整個區域223平方公里,目前擁有省級風景名勝區雪野湖景區和AAA級房幹生態景區兩大板塊。

 雪野湖為濟南50公里圈內最大的水面,湖面面積12平方公里,湖面開闊,岸線曲折,四周群山環抱,森林蒼鬱,集太湖煙波浩渺之勢,西湖淡妝濃抹之美,進入景區給人以回歸大自然的感覺。在雪野湖度假區控制面積一百三十多平方公里的區域內,分為呂祖泉歷史長廊、北岸新鎮、左岸水都、東部高爾夫社區,水上運動中心、南岸果園社區、馬鞍山森林公園七個功能區,各景點、社區相依相連,互為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