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旅遊與運動結合的體驗之旅
濟南市
2008/11/27 濟南時報 
 繼韓國木炭浴超值體驗之後,木槿花度假村又聯合山東展望跆拳道俱樂部及本刊推出“走進韓國、走進跆拳道”觀光交流之旅。參與的人員不僅可以欣賞到韓國全羅道的美麗風光,還可以到跆拳道的發源地體會跆拳道文化,更吸引人的是可以住到韓國市民的家中進行交流。本次活動主要針對學生,定于2009年1月,在學生寒假期間舉辦。

 本次觀光交流之旅受韓國韓中文化友好協會全羅北道分部的邀請,濟南木槿花度假村、山東展望跆拳道俱樂部共同主辦,活動計畫組織山東省跆拳道愛好者訪問韓國,體會韓國的自然風光民俗風情,並開展韓中青少年文化、體育交流活動,時間為7天。目的增進中韓兩國的友好交流,讓更多的中國青少年瞭解韓國,同時讓更多的韓國青少年瞭解中國文化。互相學習,共同提高。為中韓兩國青少年友誼打下良好的基礎。

 參與此次觀光交流之旅的學員將在韓國領略大長今的拍攝地,參觀首爾的景福宮、清溪川、漢江等景點。此外,還可以到位於韓國茂竹的世界跆拳道公園參觀學習,與韓國的青少年進行跆拳道、文化方面體驗交流活動。品味到韓國的美食更是此次活動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