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啤酒節歡樂競技拿大獎 設跨欄滾酒桶6大競賽
青島市
2008/9/9 青島早報 
 記者從啤酒節指揮部瞭解到,為突出“為奧運慶功,與世界乾杯”的主題,本屆啤酒節將首次推出全新體育競技類趣味活動“舉杯向前,歡樂競技”,給廣大市民遊客提供一個可以展示自己體育風采的平臺,一個可以抒發自己奧運情懷的舞臺。

 6個比賽環節等你參加

 乘著慶功奧運的東風,本屆啤酒節上廣大市民和遊客也將有機會在“賽場”上過把癮,體驗到跨欄平地飛躍的感覺、吊環空中翻騰的經歷。據瞭解,此次競賽賽道長60米,包括跨欄、滾酒桶、啤酒天平、吊環、帆船、攀岩等六個比賽環節。

 啤酒節指揮部相關人員介紹,“跨欄”要求闖關者借助欄前的跳板增加彈跳力一躍而過;“啤酒天平”結合了體操和舉重兩個奧運項目的特點,參賽者需首先向蹺蹺板一端的鐵桶內裝上幾個啤酒桶,使得大鐵桶一端的重量足以超過闖關者的重量,這樣當闖關者走到蹺蹺板的另一端的時候就會被高高翹起,方便抓到距離地面3米高的吊環。在“吊環”這個環節,闖關者需要在“啤酒天平”的助力下騰空抓住吊環,以臂力為支撐懸空蕩過8個吊環;而“滾酒桶”和“攀岩”則直接以酒桶作為道具。

 最終勝利者將獲大獎

 據介紹,競技場會在每天的上午11:30-12:30及下午4:30-6:00各舉行一場比賽,每場比賽闖關成功並用時最短者即為該場比賽的勝出者,每場的勝出者還將參加10月3號舉行的總決賽,上演一場“闖關高手”之間的巔峰對決,最終勝利者將獲得“競技勇士”的稱號,還有價值不菲的大獎!

 另外,為充分保障參賽遊客的安全,除跑道上所有環節均以氣墊和球池加以保護外,主辦方還將通過簡單的體能測試及酒精測試對報名參賽者進行初步選拔,不允許報名者酒後參加賽道活動。

 如果您有意參與“歡樂競技場”,請撥打報名電話:0532-88899223。同時,廣大市民和遊客還可直接到現場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