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濟南金象山滑雪場開業冰雪趣味賽狂歡平安夜來襲
濟南市
2018/12/25
 12月7日起,濟南金象山滑雪場正式開業,再度成為華東地區今冬率先開放的滑雪場!

   作為濟南具有代表性的專業雪場,今年金象山滑雪場全新引進500套法國知名滑雪品牌Dynastar提供的進口雪具和雪服,旨在為給遊客提供更加舒心的滑雪體驗。金象山滑雪場還以“助力冬奧、全民滑雪”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讓濟南市民參與到滑雪熱潮中。

   活動一:迎奧運,教滑雪

   金象山滑雪場設立教學專區,每天上午9:00-11:00,由經驗豐富的明星教練為遊客講解滑雪技巧,普及滑雪知識。

   活動二:冰雪趣味賽

   金象山滑雪場精心設計十餘種雪地趣味體驗項目,每天下午3:00用一場前所未有的冰雪趣味賽,讓所有嚮往自由與自然的人遠離城市喧囂和束縛。

   活動三:冰雪美人大賽

   12月22日,金象山第十屆冰雪美人大賽將再次燃情啟幕,帶來超級冰雪盛宴!

   活動四:篝火狂歡平安夜

   12月24日-25日,一場盛大的聖誕雪地狂歡全面開啟,雪地、篝火、禮物……每位現場遊客都有可能獲得驚喜禮物。

   另外,為保證遊客更便捷的購票,金象山已全面開通網絡售票渠道,滑雪諮詢熱線0531-8280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