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省旅遊局與“去哪兒”旅遊搜索引擎達成戰略合作協定
2009/1/4 山東省旅遊資訊中心
 為宣傳山東省旅遊目的地,推廣山東省旅遊資源和旅遊產品,打造“好客山東”品牌。近期,山東省旅遊局與“去哪兒”旅遊搜索引擎達成戰略合作協定。

 去哪兒旅遊搜索引擎成立於2005年,是第一家中文旅遊搜索引擎,也是目前中國最大的旅遊搜索引擎,目前每個月有兩千萬的用戶訪問網站,特別在機票服務方面位居第一,截至今年9月,擁有獨立用戶2400萬,是國內最具人氣的旅遊搜索引擎。根據協定,雙方將共同宣傳推廣“誰不說俺家鄉好,山東人遊山東”活動和“上網逛齊魯,得獎遊山東”活動,宣傳推廣山東旅遊網站集群及山東旅遊目的地產品。山東省旅遊局將借助“去哪兒”平臺,重點推出山東高爾夫、溫泉、葡萄酒莊、休閒自駕游、會展旅遊等高端產品,利用“去那兒”網站的影響力進行強勢網路推廣,全方位展現山東旅遊資源。

 此外,通過山東旅遊局協助,廣大遊客以後在“去哪兒”旅遊搜索引擎中不僅可以搜索到便宜實惠的旅遊產品,還可以搜索到詳細的旅遊資訊,為遊客出行提供有效的指南資訊。

 雙方還確定了建立資訊交流機制和高層定期會晤制度,相互提供資訊資料,圍繞雙方合作重大問題,互通情況,交流經驗,研究措施,促進雙方合作不斷向廣度和深度發展。相信這一合作將有效的促進山東省旅遊業又快又好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