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泰山景區召開政協提案辦理面復會
泰安市
2008/6/30
 近日,泰山景區召開政協提案辦理面復會,市政協副主席李鳳明,市政協常委、提案委員會主任石峻嶺、泰山景區管委會副主任劉慧、劉向陽、泰山林場副場長、景區旅遊處處長劉濤等出席了會議,部分政協委員及景區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面復會,景區規劃建設土地局、衛生環保局、旅遊處等部門、單位就政協委員提出的涉及景區工作的15項提案做出了細緻答復。

 座談會上,管委會副主任劉慧全面介紹了今年政協提案辦理和景區工作情況。與會的政協領導、委員們對泰山景區提案辦理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李鳳明主席指出,泰山景區在政協提案辦理工作中主要領導重視,分工領導靠上抓,提案全部落實到局室,充分體現出景區對政協提案工作的重視。體制調整後,景區圍繞“愛護遺產、享受遺產、傳承遺產”做了大量工作,借助落實政協提案,進一步提升了工作水準,取得了突破性進展,實現了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的雙贏,取得的成績值得泰安人驕傲。下一步要做好發展泰山文化產業這篇文章。廣大政協委員也要積極獻計獻策,為做好大泰山旅遊文化產業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