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航空交通資訊

東營機場位於市政府駐地東北方向13公里,2001年11月正式通航,首期開通了東營至北京、上海、深圳、哈爾濱營、新疆庫爾勒等五條航線。

鐵路交通資訊

鐵路客運有南京直達東營的列車,南京、徐州、曲阜、泰安、濟南、淄博等地的遊客可乘火車直達東營火車站。規劃中的黃(驊)東(營)鐵路前期工作正在緊張進行,這條鐵路建成後,到東營的可進入性將有更大改觀。

公路交通資訊

全市等級公路通車里程達4663.4公里,公路密度達每百平方公里58.9公里,鄉鎮和旅遊景區景點都通了柏油路。離黃河入海口最近的一座現代化公路大橋——勝利黃河大橋,北聯直通東營港的全長60公里的東港高速公路,南有全長73公里的東青高速公路與濟青高速貫通。東青高速公路的東營南、東營北2出口分別有連接東城、西城的幹線公路,到達東城市政府駐地和西城中心區分別有10公里。公路長途客運分別有北京、天津、上海、揚州、太原、鄭州以及省內各市至東營的線路。

巴士交通資訊

市區2家公交公司現有車輛400多部,運營線路36條,線路總里程620多公里,日運行班次50000個,日運行旅客15萬人次。車輛全部實行無人售票,上車投幣0.5—1.5元不等。現有從事計程車業務經營公司10個,計程車輛近2000輛,主要為夏利、桑塔納轎車和微型麵包車。車費起價5元,實行計程收費。

景點搜尋

  • 地區

  • 景點級別

  • 景點類型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