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飯店資訊青島〉匯泉王朝大飯店
   匯泉王朝大飯店  Huiquan Dynasty Hotel 

匯泉王朝大飯店大廳
匯泉王朝大飯店晚上外觀
匯泉王朝大飯店旋轉餐廳
匯泉王朝大酒店大廳
匯泉王朝大飯店房間_標準房
匯泉王朝大酒店星級標誌
匯泉王朝大飯店旋轉餐廳
匯泉王朝大飯店大廳
匯泉王朝大飯店_游泳池
匯泉王朝大飯店房間_標準房
匯泉王朝大飯店房間_衛浴
匯泉王朝大飯店房間_一大床
匯泉王朝大飯店白天外觀
匯泉王朝大飯店健身房
匯泉王朝大飯店大廳
匯泉王朝大飯店旋轉餐廳
匯泉王朝大飯店房間_一大床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商務飯店
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南海路9號
電話:0532-82873366
傳真:0532-82873366

 匯泉王朝大飯店位於青島市中心,面向第一海水浴場,毗鄰山東省對外貿易中心,由機場乘車至飯店只需半小時,距火車站僅10分鐘車程。匯泉王朝大飯店是一家五星級的國際飯店,外觀平實而內斂,大廳富麗而高雅的設計搭配格子狀排列的地板,燈光設計及盆景擺飾給人莊重而優雅的第一印象。酒店擁有總統套房、豪華客房、行政房及標準房共400間,房型可分為海景及山景兩種,每間客房內皆設有迷你吧台,房間擺設以高雅、現代風格為主,從房間陽臺眺望沙灘和海灣,如畫風光盡收眼底。

 健身中心、室內游泳池、網球場、美容廳、桑拿按摩及夜總會,風格獨特,是休息娛樂的好去處;中西日式餐廳、宴會廳各具特色,頂樓擁有青島市唯一的高樓層旋轉餐廳,360°的廣闊視野、現代幾何的設計裝潢、各式類別的餐食料理,可俯瞰青島山海美景,滿足了中外賓客全方位的消費需求。
 
信號山  小魚山  青島棧橋  青島啤酒博物館  和諧號子彈列車  小青島  台東步行街  第一海水浴場  迎賓館  五四廣場  中山路  青島貝雕工藝品廠  第二海水浴場  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  八大關  青島海底世界  青島啤酒一條街  青島銀海國際遊艇俱樂部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中山公園  濱海步行道  青島葡萄酒博物館  劈柴院  青島德國風情街  青島火車站  基督教堂  康有為故居  中國海軍博物館  青島菸草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