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青島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於2006年7月開業,結合了青島的人文、歷史、自然,企圖創造出『海洋迪士尼』的樣貌。帆船形狀的建築是超大型極地海洋生物館,展示數量最多、品種最齊全的極地海洋動物,並打破傳統展缸的格局,充分利用聲光電技術,營造真實的極地海洋世界,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受。

 遊客可以在模擬極地的環境中觀賞到極地海洋動物,例如北極熊、白鯨、北海獅、海象、海狗、海豹、海獺等,五種一百多隻的企鵝則以環型玻璃展示,近距離觀賞這些動物的可愛模樣;也可以參與餵食白鯨活動。

 在極地人文區陳列著木製雪橇、南極車、雪屋、捕鯨船、極地風情表演,彷彿走入極地世界;海底隧道利用壓克力玻璃展窗將熱帶魚、珊瑚礁、鯊類、海龜等海生動物完整呈現。最受歡迎的極地海洋劇場是大型海洋動物的表演場地,可容納2800名觀眾,五千立方公尺的表演池讓白鯨、海豚、海獅、海象同台表演,空中跳躍、震撼水舞,可愛身軀加上逗趣的表演,讓人看得不禁鼓掌叫好。
 
景點級別:AAAA
景點類型:展演館舍
費用說明:人民幣120
位置:市中心
地址:青島市東海東路60號
電話:0532-80999777;89091111
網址:http://www.qdp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