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棗莊 〉微山湖濕地紅荷旅遊風景區
  微山湖濕地紅荷旅遊風景區 Weishan Lake Wet Land Garden




 微山湖濕地紅荷旅遊風景區位於滕州市西部濱湖鎮內,佔地廣大,面積約60平方公里,相當於台北市士林區的面積。微山湖是由四個湖相連而成的,分別為微山湖、昭陽湖、獨山湖和南陽湖所構成,統稱微山湖,又稱為南四湖,是中國北方最大的淡水湖,而微山湖濕地紅荷旅遊風景區是位於微山湖的東南邊,擁有自然原始的生態、荷花、蓮花以及276種鳥類、300多種水生動物,是一片非常珍貴的天然濕地,同時也是中國國家AAA級景區之一。

 微山湖濕地紅荷旅遊風景區內規劃有紅荷文化園、濕地遊憩園、休閒渡假園、濕地探險園、水上娛樂園等景區。在風景區內可以搭乘遊船遊覽整個園區,山、島、森林、荷花、野鴨、蘆葦蕩,風景秀麗迷人;或是體驗全長近一千公尺的湖中泛舟,零距離接觸濕地,一眼望去荷花多達幾十萬畝,非常壯觀,所以又有人把這裏稱為「中國荷都」;

 在園內的水生植物園內有三百多種水生植物,在這裡欣賞的同時還可以了解水生植物的生態,微山湖區豐富的湖產,有各種湖魚、野鴨、松花蛋、蓮藕,可大飽口福,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好去處。

 
 
景點級別:AAAA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動物生態、植物花卉
開放時間:8:00-18:00
費用說明:人民幣30元
位置:山東省棗莊市滕州西部
地址:山東省棗莊市滕州西部濱湖鎮紅荷濕地
電話:+86-0632-2610567
傳真:+86-0632-2610899
網址:http://www.wshsdhh..com/
 
注意事項:
 遊客還可以垂釣,每人RMB10元/天,所釣魚按市價收費
 
 

如何前往:
 滕州西汽車站直達景區的豪華快客車,首班早6:00,末班晚6:00,每15分鐘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