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青島 〉青島國際啤酒節
  青島國際啤酒節 Qing Dao International Beer Festival




 青島啤酒集團是青島市的一個著名工業旅遊品牌。

 工業旅遊是近年來青島市新開發的旅遊項目,作為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企業,青啤不僅保持著創新的活力,也完好地保留了百年來啤酒製造工藝流程的發展史和自己獨特的企業文化。由於這個原因,來青島旅遊的外地客人把到青啤觀光,瞭解青島啤酒的製作過程和品嚐新鮮啤酒,作為來青島旅遊的一件樂事。

 青島國際啤酒節始創於1991年,每年在青島的黃金旅遊季節8月的第二個週末開幕,為期16天,是融合旅遊、文化、體育、經貿於一體的國家級大型節慶活動。其實,盛大的青島啤酒節其實是慕尼黑啤酒節的翻版,但它更結合了許多國外的啤酒廠商共襄盛舉,更將青島推向一個國際的重要地位,而對青島人來說,啤酒節就像中國的春節一樣重要。

 啤酒節的主題口號是「青島與世界乾杯!」。經過十九屆的舉辦,青島國際啤酒節已逐漸成為青島這座美麗海濱城市的一張亮麗的城市名片,在國內外具有了相當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節日由開幕式、啤酒品飲、文藝晚會、藝術巡遊、文體娛樂、飲酒大賽、旅遊休閒、經貿展覽、閉幕式晚會等活動組成。節日期間,青島的大街小巷裝點一新,舉城狂歡;佔地近500畝、擁有近30項世界先進的大型娛樂設施的國際啤酒城內更是酒香四溢、激情蕩漾。節日每年都吸引超過20多個世界知名啤酒廠商參節,也引來近300萬海內外遊客舉杯相聚。

 
 
景點類型:節慶活動、餐飲美食
開放時間:第二十屆青島國際啤酒節,舉辦日期為2010年8月14日至8月29日
費用說明:早上09:30至下午15:00 門票每張為人民幣10元 下午15:00至晚上22:00 門票每張為人民幣20元 品酒券人民幣25元
位置:青島國際啤酒城,位於香港東路與海爾路交叉路口,前臨石老人海水浴場,左傍青島國際會議中心
地址:中國山東,青島嶗山區香港東路195號
網址:http://www.qdbeer.cn/
 
注意事項:
 在第二十屆啤酒節期間,遊客可憑藉啤酒節的門票抵價值人民幣 5元的嘉年華遊樂設施代幣一枚,讓遊客們花一次錢即可享受兩次消費,但須注意每人每次只允許使用一張啤酒節的門票。

 

 
夜間賞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