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威海 〉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
  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




 座落於山東威海美麗西海岸的威海影視城,是中央電視臺四大影視基地(無錫、涿洲、威海、南海)之一,主要作影視拍攝之用,自1997年開城以來,中央電視臺劇組相繼在景區拍攝節目,也舉辦過不少全國性大型電視文化娛樂活動,由於內部設施豐富、景致怡人,同時兼具文化娛樂、觀光遊覽、休閒度假等功能。

 

 威海影視城佔地廣達500畝,從正門城堡進入後,有環形廣場、聰明屋、科普遊樂宮、鄉村俱樂部、大風車、田園高爾夫、野外訓練營、長壽快樂島、七巧板駕校、戲水池、海水浴場、快樂湖心島、動感電影、4D影院等景點,適合親子同遊。其中浪漫唯美的環形廣場,和風光旖旎的海灘,吸引許多新人們前來拍攝婚紗照;海灘不只景色迷人,地勢寬闊平坦、砂質細緻,還可體驗砂雕製作的樂趣。

 

 影視城交通便利,就位於威煙高速公路的入口處,從市區搭乘公交車也只要30分鐘車程,避暑勝地─國際海水浴場距離影視城僅2公里,是全中國最好的海水浴場。
 
景點類型:主題樂園、城市景觀、展演館舍
開放時間:8:00~18:00
費用說明:成人費用:40
地址: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環翠旅遊度假區
電話:+86-631-5757773
傳真:+86-631-5757771
 
 
 

如何前往:
 於大世界、旅遊碼頭等地乘15路旅遊公交車30分鐘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