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威海 〉威海錦湖韓亞高爾夫
  威海錦湖韓亞高爾夫




 三面環海的威海錦湖韓亞高爾夫球場,位山東半島的山東省威海市孫家疃鎮遠遙村,因為獨特的地理位置而擁有極佳的氣候與地貌。由韓國十大企業之一的錦湖韓亞集團邀請美國Golf Plan公司代表設計師,耗費鉅資打造占地1500畝、18洞72桿的國際級球場,提供天堂般的頂級高爾夫休閒度假享受。

 

 在威海錦湖韓亞高爾夫球場,和煦宜人的海洋氣候下,打起球來格外清爽舒適,充分感受揮桿時的輕鬆寫意。球場的每個球道都經過精心設計,配合海岬地形,規劃與大自然完美融合、與眾不同的球場,球道中溝壑縱橫,考驗揮桿者的球技和自信,挑戰時特別有成就感;球場四周是汪洋大海,果嶺的設計同樣費盡心思,打球時還能欣賞壯闊海景,在畫一般的情境中盡情揮桿。

 

 以「世界五大最佳」為目標營造的威海錦湖韓亞高爾夫球場,除了令人驚嘆的絕佳球場,俱樂部也設有會所,提供客房、餐廳、休閒吧、健身房、販賣部、足療室、桑拿室等休憩娛樂,還設有足夠容納40人的會議室和獨棟度假別墅,可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

 

 威海錦湖韓亞高爾夫球場不僅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迷人的風景更叫人難忘,尤其夕陽西斜時,海水金黃瀲灩、波光粼粼,落日餘暉景致極佳。鄰近的國際海水浴場沙灘綿延不絕,水上活動豐富,是夏日避暑勝地。
 
景點類型:自然風光、運動設施
地址:山東省威海市孫家疃鎮遠遙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