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威海 〉劉公島海上垂釣
  劉公島海上垂釣




 劉公島位於山東半島極東的山東省威海市北邊,是威海灣內的一座離島,屬於大陸島,在地質構造上與鄰近陸地相似,北方有陡峭險峻的海蝕崖,地勢向南趨於平緩,海岸線長約15公里。百年前瀰漫甲午硝煙的劉公島,現在發展成休閒旅遊的度假勝地,遊客可以親山、近水欣賞美景,參觀甲午戰事的歷史人文遺跡,還可搭乘遊艇享受海釣的樂趣。

 

 由於海水資源保護得宜,劉公島成為山明水秀魚肥美的釣魚天堂,乘著舒適的遊艇出航,在徐徐的海風中,耳邊浪聲不絕於耳,望著眼前奇特礁石、海天一色,釣魚之際也能感受到劉公島的天然海島風情,悠閒假期中體驗不一樣的休閒活動。劉公島管理委員會正在規劃第二碼頭,做為未來海釣活動的遊艇專屬碼頭。

 

 為了讓遊客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劉公島之美,島上有遊覽車和索道,可從陸地與空中瀏覽山海美景,另外也可安排海上環島遊,藉著繞島一周,遠眺浪濤拍岸激起水花四濺,壯麗的懸崖峭壁、茂密蓊鬱的林木、翠綠的高爾夫球場,以及中國甲午戰爭博物館陳列館、北洋海軍忠魂碑等景點。

 

 好山好水,讓劉公島成為釣魚的好去處,遊客可以在島上漫步、戲水、悠遊潮間帶,參觀提督署、水師學堂、劉公島國家森林公園等景點,來趟豐富的自然人文之旅。
 
景點類型:植物花卉
地址: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劉公島
 
 
 

如何前往:
 搭乘火車至威海火車站出站→搭乘118路公交車→於百貨大樓站下車→換乘15路公交車→於旅遊碼頭下車→搭船前往劉公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