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煙台 〉南山國際高爾夫球會
  南山國際高爾夫球會




 南山國際高爾夫球會位於景觀秀麗的海濱城市-山東龍口市,球會涵蓋有東海、南山兩個俱樂部,由南山集團投資數十億建造管理。球會坐擁225洞高爾夫球場,360度視野景觀,讓人可以輕易的眺望綠茵球場。其中,南山俱樂部依山傍海而建,融合大自然的球場設計,讓球友們體驗截然不同的挑戰;東海俱樂部則是由英國著名球友所設計,球場依然強調與自然地理環境的結合,整體環境寧靜優雅,球道設計以果嶺區為重要特色,進入遼闊的果嶺區,更加考驗球友的智慧和球技。

 此外,球會還擁有三百多個練習打擊位,陸地和水上的完善練習設備,充分滿足球友們的需求。而每座球場都擁有各自的會所,餐廳、健身、娛樂室一應俱全,以及能眺望球場的高爾夫別墅,讓入住遊客享受悠靜的鄉村氣息。豪華五星級酒店、寬闊海濱浴場和海上遊艇樂園更讓會館成為一座集高爾夫、旅遊、商務、社交、娛樂於一體的休閒旅遊勝地。
 
景點類型:運動設施
費用說明:租鞋費50人民幣/人; 租傘費20人民幣/人;租球杆150人民幣/人; 桿弟費-九洞及十八洞均為100人民幣、二十七洞150人民幣、三十六洞200人民幣;租車費-九洞為150人民幣、十八洞為200人民幣、二十七洞為300人民幣、三十六洞為400人民幣
位置:中國山東龍口市南山集團
地址:中國山東龍口市南山集團
電話:0535-8616818;0535-8616628
網址:http://www.nanshangolf.com/index.asp
 
注意事項:
 會員可享免費項目如下-果嶺費、儲物櫃、練習場使用練習球及租球杆費用。

 非會員儲物櫃20人民幣/櫃。

 
 
 
 內部景點
南山東海高爾夫俱樂部
南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