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青島 〉天泰溫泉高爾夫俱樂部
  天泰溫泉高爾夫俱樂部 Tiantai Hot Spring Golf




 天泰溫泉高爾夫俱樂部位於青島即墨市,俱樂部裡包含高爾夫球場、天然海水溫泉、別墅、海灘、美食餐飲、商務休閒等各項設施。俱樂部主樓建於球場最高處的山頂,居高臨下,遼闊的球場美景盡收眼底。俱樂部分為三層,內設咖啡廳、各國料理餐廳,以及泉質優良的溫泉泡湯池,可以滿足您的不同選擇與需求。

 天泰高爾夫球場是山東省內唯一典型的山地特色球場,依山傍海,風景秀麗。球場依山而建,蒼翠盈人,球道也因地形優勢而充滿挑戰,丘陵、湖泊、溝壑等天然障礙,充分展現高爾夫球的運動精髓,偶而襲來的海風更考驗每個選手的智慧,要準確的判斷風向與風速,才能擊出令人讚賞的好成績。在球場的東部設有專業練習場,在專業的教練指導下,就算是初踏高球世界的選手也能盡情沉浸在揮桿的樂趣裡。
 
景點類型:運動設施
地址:青島即墨華山鎮煙青路86號
電話:0532-8287-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