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首頁飯店資訊煙台〉三仙山大酒店
   三仙山大酒店  Sanxian Shan Hotel 

大廳
溫泉
餐廳
大廳
溫泉
溫泉
溫泉
餐廳
溫泉
溫泉
溫泉
餐廳
大廳
外觀
餐廳
大廳
餐廳
大廳
溫泉
溫泉
大廳
溫泉
餐廳
外觀
溫泉
餐廳
大廳
大廳
溫泉

飯店星等:★★★★★
飯店型態:商務飯店
地址:蓬萊海海濱路8號
郵遞區號:265600
電話:+86 020-28852299

 蓬萊三仙山大酒店位處蓬萊黃金地段濱海大道上,交通便利,北面五十公尺即到大海,西臨三仙山風景區和八仙過海旅遊景區。

 酒店裝潢採中國古典宮廷式,以古建築、古裝修、古裝飾為主要風格,外觀氣勢磅礡,內部金碧輝煌。

 酒店有同時可容納600人同時用餐的宴會廳和各種規格的會議室。酒店大廳更是富麗堂皇,天花板採用24K金的金箔精心打造而成,兩側擺放3公尺高24K金的金箔九龍大花瓶,更有珍貴的「金絲楠木」、「紫檀」、「榧木」、「紅豆杉」、「椴木」、「紅木」等製作的各類手工雕刻,十分珍貴和罕見,當身處其中猶如到了皇宮仙境,給您王公貴族般尊貴享受。

 酒店提供設備完善的客房及套房,房間內裝修以「故宮坤寧宮」為原型,傢俱全部採用珍貴的紅木製作,並配以絢麗奪目的揚州漆器和景德鎮仿古瓷器,房間配有國際國內衛視電視頻道、獨立溫控、室內音響、國際國內直撥電話、高速寬頻上網、迷你酒吧、私人保險櫃、液晶電視等,讓您享受絕對物超所值的宮廷生活和完美服務!
 
張裕卡斯特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