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刷爆朋友圈的“山東夜”,豈能一個“美”字了得
2017/9/22
 夜景

 是黑夜裡的精靈

 也最能展示城市的氣質

 褪去白天的浮躁與喧囂

 夜色中的城市露出原本的風采

 獨一無二

 魅力十足

 

 “夜逍遙、泛舟行、明湖秀”,近日,“泉城夜宴”中的“夜逍遙”賞遊路線有了最新進展啦~

 換了新衣服之後的濟南城你喜歡嗎?

 

 

  “夜逍遙”一線串聯趵突泉公園、五龍潭公園、百花洲、王府池子、芙蓉街、歷下亭、超然樓、解放閣等景點,打造水墨碧色、聽泉微瀾、珍珠玉盤、鏡花水月、童境意趣,用光引導一幅靜好畫面,感知一份老街風韻和靈動明朗。

 

 如此美麗的濟南看的好客君好激動啊,期待早點兒看到實景。不過咱們山東現有的夜景也是各個氣質滿滿,來看看你的城市是什麼範兒?

 

 濟南·泉水倒影的老城

 

 “我抬眼是千佛山的輪廓,我閉眼是大明湖和護城河;趵突泉,在我耳邊噴湧著……”泉水是濟南躍動的音符,建築倒映在水面上,柔和的燈光和流動的泉水相互映襯,老城區裡一片和諧寧靜。

 

 沿著黑虎泉邊開始走,一路上不僅有夜色下噴湧的泉水,還可以看到夜晚的解放閣,就這樣一直走到護城河。橋下是安靜內秀的老濟南,岸上是熱鬧繁華的寬厚裡,在這裡感受傳統和現代濟南的快速切換。

 

 夜色中的大明湖充滿古典色彩,湖水、拱橋、涼亭、閣樓像精靈般眨著眼睛,帶著老人領著孩子來看看月色下的湖水,聽聽遠處傳來的歌聲,這是屬於老濟南的夜晚。

 

 青島·最美不過西海岸

 

 這不是紐約,也不是香港;這是大氣繁華、時尚璀璨的青島。光彩奪目的黃金霓裳,掩去了夜的鬼魅,勾勒出城市的繁榮,沿海的夜景惹人醉,像不像迷人的維多利亞港?遊艇停泊在港灣,美的如同一幅畫~

 

 霓虹漸欲迷人眼,火樹銀花不夜天。漫步在沿海步道上,感受海風輕輕拂面,靜聽海浪澎湃起伏;在迷離的燈影中,享受夜青島帶給你的清新與寧靜。

 

 除了迷人的海景,深夜燈火輝煌的CBD也是“燈光秀”的主力。車輛在寫字樓和夜景眺望地之間穿梭,奮鬥的人才值得美麗的風景。或許,這也是夜青島的魅力所在。

 

 煙台·仙境中的神話

 

 煙台的夜,用流光溢彩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它既有古典城市的典雅,又有現代都市的光影交錯。月亮和黃海明珠交映成輝;棧橋霓虹,給夜晚更添一抹詩意絢爛。

 

 夜色乾淨而透明,高樓林立,在水中倒影出斑斕的色彩;霓虹燈下,火樹銀花,看煙台夜晚華燈初上,美輪美奐,盡顯煙台的萬種風情。涼如水的夜色中,和這個城市說晚安。

 

 南山的夜景是煙台一絕,五彩繽紛的燈光與湖中倒影相映,環繞人工湖,跨越小石橋,和愛人在夜色中共享靜謐時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本不該是想像與祝愿,而應該是現實的描述。共賞一輪圓月,享受神仙都羨慕的幸福。

 

 仙境之夜尋夢,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蓬萊了。如水的夜色,璀璨的燈光,天與海的交界處有漁船緩緩駛過,難怪八仙會選擇在這麼個風水寶地修煉,星空下的蓬萊,美的令人窒息。

 

 日照·小清新的海濱之夢

 

 夜晚的日照是一幅亦動亦靜的畫卷,建築錯落有致,燈光迷離絢爛,行走在寂靜的墨藍天空和廣闊的幽深海水之間,已然分不清現實和夢境了。走在橘黃色的路燈下,看被燈影拉長的身影,被月光渲染的臉,輕淺一笑,心生美好。

 

 海邊的夜晚能聽見海浪的呼喚,這份清新與寧靜使威海的夜總瀰漫著海的氣息,建築也如明珠一樣璀璨耀眼。海邊的夜景格外美麗,隨手一拍就是國際大片。輪船、燈火、兩岸矗立的高樓,還有站在高處俯瞰的萬家燈火,越夜越美麗。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這座清新詩意小城的魅力悄然釋放。月色朦朧秋風涼,整個城市都籠罩在藍色的魅惑中。日照的夜,沒有了白晝刺眼的陽光。平凡真實,也溫暖動人,這座城的夜晚,比你想像中更美。

 

 臨沂·這城市國際範兒

 

 夜漸漸深了,喧嘩的城市慢慢寧靜下來,行色匆匆的你是否留意過夜晚的臨沂?一盞,兩盞……漸漸的,城市開始籠罩在霓虹的霧中。長長的街道上五光十色的燈光在閃爍,奪目的光華映得月亮都失去了光彩。

 

 臨沂的夜景,繁華而熱鬧,美麗而迷人。在流光溢彩的世界穿梭,總想去尋找那最美麗的夜景,驀然回首才發現,最美麗的景色就在身邊。燈火在“蘭山”處;濱河的夜色中既有川流不息的高速路,也有微風吹拂的巍巍河水。行駛在金一路大橋和頤高上海街,一路都是閃爍的霓虹燈,為深夜加班的人照亮回家的路;燈火輝煌與城市剪影完美結合,美到極致。

 

 台兒莊的夜色有多美,靠語言描述很難表現。橋上燈光閃亮,橋下影波流轉,整個城市的容顏呈現在夜空下,倒映在水面上。光有視覺衝擊還不夠,酒吧里傳來悠長迷人的歌謠,讓人不自覺地跟著節奏搖動身體,沉醉其中。

 

 明亮月光下的建築好像都披上一層聖潔的外衣,看上去神聖、讓人不敢褻瀆。而那一灣清澈的流水映著漫天繁星,卻像是灑滿了滿河亮晶晶的珍寶,好想劃一葉扁舟,伸手去撿拾起那一粒粒遺落在水面上的珍珠。

 

 在這座浪漫的古城裡,在這秋風吹拂的夜晚,和大自然親密接觸,和自己的心靈來一場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