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青島奧帆中心7月1日開門納客 推出海上實景演出
青島市
2018/6/30
 7月1日,青島奧帆中心将正式開門納客,在上合組織青島峰會期間接待過中外元首的國際會議中心及國宴廳也将同步開放,做好了迎接廣大市民遊客的準備。6月27日,據悉,開放後的奧帆中心周邊将實施新的交通調流措施,以及場館開放時間等信息。

   國際會議中心每周一休館

   據悉,有關部門在借鑒了杭州類似場館的開放經驗後,對國際會議中心及國宴廳拟定了“青青之島,親親上合之丈量峰會”遊覽線路,7月1日至10月7日的開放時間爲每天9:30~17:30,每周一休館,票價150元/位。

   奧帆中心景區内則實行“免費景區、憑票入場、定時開放、封閉管理”的模式,當景區達到最大承載量時,将通過媒體、網絡發布限制人流量公告。市民和遊客自7月1日起可通過“青島旅遊信息發布”公衆号進行網上預約或現場憑身份證領取入場券,在奧帆中心公共區域免費參觀。

   重新開放後的奧帆中心,将開放清遠路門、奧運大道門、新會路門、金灣路門及增城路門五個主要進出口,交警部門将對周邊實施新的交管措施。

   乘船觀燈光秀品國宴美食

   據了解,上合峰會後的奧帆中心,綠化、亮化、美化效果都有了顯著飛躍,成爲浮山灣燈光秀的最佳觀景地。

   情人壩經過招商,将于今年8月全新面世;保留着奧帆賽珍貴記憶的奧帆博物館經過改造後,加入了上合展覽館及咖啡、文創、書吧等休閑體驗區,也将于10月黃金周前向市民遊客開放;奧帆中心港口碼頭在改造提升的同時新增了運力,購進江北最大的42米雙體旅遊客船1條、40客位以下雙體旅遊客船8條,以适應不同旅客體驗海上觀光的需要,充分展現青島帆都特色;原青島海上旅遊唯一的夜遊産品——大型藍海珍珠号“夜遊三灣”項目将繼續保留,屆時,登船觀城市燈光秀、品國宴廚房美食,還有更多驚喜等待着市民與遊客。

   即将推出海上實景演出

   據悉,青島旅遊集團将借上合熱度打造一台代表青島城市水準的海上實景文化旅遊演出項目,在本次上合組織青島峰會中刷爆朋友圈的焰火燈光表演,将作爲常态化演出運營,計劃于7月中下旬正式推出。

   此外,青島旅遊集團已初步構建了較爲完善的旅遊文創商品體系,僅上合系列商品就有15種近50款樣式,還有“青島經典”系列産品、帆船模型等,共281種産品,将在青島國際會議中心、青島奧帆博物館内的多個售賣點銷售,價位從十幾塊到幾千塊不等。

   據介紹,目前青島旅遊集團加快推進三中心一客廳建設,即會議中心、文體中心、市民中心和城市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