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濟寧遊客集散中心五一前啟用
濟寧市
2009/2/17
 從山東省濟寧市旅遊部門獲悉,今年濟寧市旅遊部門將繼續完善公共旅遊服務體系,“五一”前夕,將啟用濟寧(曲阜)遊客集散中心。

 按照“ 旅遊即城市”的理念,濟寧市旅遊部門今年將繼續為中外遊客構建便民旅遊服務體系。“五一”前夕,將啟用濟寧(曲阜)遊客集散中心,形成集旅遊專線車與旅遊集散中心為一體的旅遊服務體系。同時,提升濟寧旅遊諮詢中心服務功能。嘗試在鄒城、梁山及兗州火車站、濟寧曲阜機場等場所建設旅遊諮詢中心,構建全市統一的旅遊諮詢服務機構。

 濟寧市還將繼續增設部分旅遊交通標示。在道路主要出入口和主要道路設置旅遊交通導向標誌;在通往主要景區、旅遊飯店等旅遊接待場所的主要道路上設置醒目的交通指示牌。在機場、車站、景點等區域提供比較全面的旅遊指南服務,並增設面向旅遊團隊的停車場地。適時開闢曲阜遊客集散中心、兗州火車站、濟寧曲阜機場等至各主要景點的旅遊專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