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威海:西霞口旅遊度假區露營基地建成
威海市
2008/8/1 新華網山東頻道 
 近日,一處可容納200多頂帳篷的大型海濱露營基地在風景秀麗的山東威海西霞口旅遊度假區霞口灣貴賓專用海水浴場建成開放,納客迎賓,廣大自駕游發燒友和戶外露營愛好者又多了一處露營狂歡、觀海聽濤的絕佳去處。

 回應越來越多自駕游和露營愛好者希望在海濱露營的呼聲,西霞口旅遊度假區斥鉅資動用大批人力、物力,僅用十多天的時間,就將專用海水浴場面積擴大了兩倍,配置了篝火、燈光照明、移動廁所、淡水淋浴等設施,並可根據大型露營活動的要求隨時提供音響、燒烤等設備,一處功能設施完善、景色環境優美的大型露營基地宣告誕生。

 西霞口旅遊度假區海濱露營基地位於度假區的核心地帶,景色優美的神雕山、青山東西對峙,霞口灣波平浪緩,海水浴場沙細灘平、乾淨整潔,周圍綠樹婆娑,花草點綴,空氣清新。入夜,可點燃篝火狂歡,可沿曲折山野小徑登山觀海,亦可躺在沙灘上仰望夜空,看繁星點點,聽浪濤低吟淺唱,如果你有興致,還可在柔和的燈光下到海中進行一場夜遊,抑或約三五好友把酒抒懷,盡享愜意與浪漫!

 露營基地位置優越,與神雕山野生動物自然保護區和福通天和樂園近在咫尺,到博霞山莊酒店和度假區中心湖步行均在十分鐘之內,而距離度假區旗下的成山頭、福如東海、摩天嶺、海驢島碼頭等四大景區最遠的也不過五、六公里。據瞭解,已有七、八家省內外自駕遊、戶外俱樂部預約在7月底8月初到此露營,一些企事業單位的團體活動對此需求也很旺盛。

 西霞口集團分管旅遊的負責人表示,伴隨人們出遊個性化要求越來越高,形式越來越多樣,集團將在做好常規遊客接待服務的同時,不斷加強個性化設施建設,露營基地僅僅是一個開端,一個大型的自駕車旅館營地不久也將開門納客。同時他還表示,時機一旦成熟,西霞口旅遊度假區就將舉辦盛大的沙灘篝火露營狂歡節,把西霞口旅遊度假區打造成"浪漫海濱,歡樂度假"的綜合性旅遊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