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清明時節賞春日美景龍口南山景區處處顯好風光
煙台市
2017/3/22
 清明節,既是祭祀祖先、緬懷先人的宗親節日,又是一個遠足踏青、親近自然賞春光的佳期。這個時節並不想出遠門,世界那麼大總也走不完,那就去龍口南山走走吧,這裡有與城市截然不同的風景。

 煙台龍口南山是一個雅緻悠遠的世外桃源,櫻花、杏花、玉蘭花競相盛開,徜徉在四月紛繁的花海中,盡情呼吸空氣中肆意瀰漫的花香,把心輕輕放下,回到人與大自然間最初的單純交談。遠山與佛、行雲與花,勾勒出好一幅“悠然見南山”的世外桃源之景。綠影初芽中透過的春光,灑瀉在人身上,感受到的是最美的春光。困頓了一個冬季後,去南山撒撒野、呼吸一點自然空氣。佛光普照南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在大自然的綠野間,賞花食果,呼吸著傾心於快樂,好不自在!

南山不僅文化深遠、春色脫俗,又有禪音、禪行等,再美妙不過了。沏一壺春茶,一邊品嚐茶湯一邊翻閱書籍,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來南山聽一場空靈婉轉的禪音,一鍾一磬都是慈悲之聲,用心聆聽至誠至善的歌曲,讓自己的心靈在音樂中得到安寧和昇華,放下心中的塵埃,輕鬆踏上人生的征途。趁著清明假期,換上最鮮亮的春裝,背上行囊、拿起相機,帶上家人、孩子、朋友,龍口南山的花海,讓我們親眼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