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新泰“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城標揭牌
泰安市
2008/11/20 泰山資訊網 
 17日上午,位於京滬高速新泰出口處的山東省新泰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城標正式揭幕亮相,城標“馬踏飛燕”的落座為新泰的旅遊業增加了新亮點。

 據瞭解,城標是按照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獎盃30倍比例放大的,基座以上總高20.7米。城標由銘牌基座、長城烽火臺、紫銅浮雕地球、馬踏飛燕四部分組合而成,能讓來客直觀地感受新泰作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所展現出的城市魅力。

 新泰市旅遊局工作人員介紹,2007年新泰在全市6個縣市區中率先成功創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榮獲中國縣域旅遊品牌百強縣、中國自駕車優秀旅遊目的地等榮譽稱號,最近蓮花山又順利晉升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為充分發揮新泰作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的名牌效應,迎接四方來客,新泰市按照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標準要求,建造了寓意頗豐的“馬踏飛燕”旅遊城標。

 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城標”的揭牌,將進一步推動新泰旅遊業的進一步發展,為建設經濟文化強市提供有力的支撐和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