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迎奧運,平邑蒙山行”聯誼活動圓滿結束
臨沂市
2008/6/25
 由中國重汽集團、山東(濟南)旅遊協會、平邑縣旅遊局、濟南優勝美地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辦,濟南天下游商務策劃諮詢有限公司策劃,平邑縣蒙山管委會、天宇自然博物館承辦的 “迎奧運,平邑蒙山行”聯誼活動,於6月22日下午圓滿落下了帷幕。來自濟南市旅行社業界的女計調及導遊員、中國重汽集團職工等200余人,山東電視臺、濟南電視臺、濟南時報、中國通用旅遊網等新聞媒體記者參加了此次活動。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李中經高度重視此次活動,對做好接待工作進行了周密安排。縣人大副主任王霞、縣旅遊局局長東野廣瑞、蒙山管委會主任唐少青、縣旅遊局副局長牛淩、天宇自然博物館負責人等參加了活動。活動期間,縣人大副主任王霞介紹了平邑縣旅遊業的發展情況。

 6月21日上午,滿載聯誼活動成員的5輛豪華大巴浩浩蕩蕩駛進平邑蒙山,上午11:00“迎奧運,平邑蒙山行”登山比賽準時舉行,濟南中國重汽集團團委、濟南旅行社成員200余人參加比賽,媒體記者20餘人全程跟蹤採訪報導。晚上8:00,在沂蒙人家賓館舉行了盛大的篝火晚會,晚會內容豐富多彩,卡拉OK歌唱比賽、平邑旅遊知識有獎競賽進行的如火如荼,激情四射的年輕人圍繞篝火載歌載舞,歡歌笑語,彌漫了整個夜空……

 22日上午10:00,聯誼團一行來到柏林鎮中心小學,參加“迎奧運,情系沂蒙學子”獻愛心聯誼活動,向聯誼學生贈送了學習用品、生活用品及小禮物並與聯誼學生合影留念。下午,聯誼團參觀了天宇自然博物館、歸來莊金礦地質公園。參加活動的濟南有關領導和全體成員對我縣的風土人情、自然風光、生態環境、旅遊資源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近年來,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旅遊業發展,把旅遊工作列為主導產業大力培植,圍繞“建設旅遊強縣”這一目標加快旅遊開發建設步伐。目前,旅遊景區建設已初具規模,旅遊基礎、配套服務設施也日益完善,但旅遊市場宣傳力度還不夠。今年6月份,為了加大市場宣傳力度,全面展示平邑縣悠久燦爛的歷史文化、奇異壯美的自然風光,切實加快我縣旅遊市場開發進度,提高市場佔有率,提升社會知名度和美譽度,吸引更多遊客來平邑觀光旅遊,縣委縣政府決定開展了平邑縣旅遊宣傳促銷月活動,集中力量對濟南、青島、淄博、日照、連雲港、徐州、濰坊、棗莊、濟寧、菏澤、萊蕪等周邊地區客源市場進行大力宣傳。此次聯誼活動就是宣傳促銷月活動的一項重要成果。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通過媒體的大力宣傳,讓濟南市民瞭解平邑、認識平邑,增加對遊客的吸引力,帶動我縣旅遊業的發展。

 通過這次活動,讓中國重汽集團員工、旅行社業內人士親身體驗平邑豐富的旅遊資源和良好的發展環境,特別是在活動過程中邀請了山東綜藝頻道《假日旅遊》欄目、濟南電視臺《天下游》欄目、濟南時報、都市女報、中國通用旅遊網、同程旅遊網等多家權威媒體的記者進行全程採訪報導。隨著這些節目及報導的陸續播出,必將進一步提高平邑旅遊在省城旅遊業界及泉城市民的知名度,使旅遊從業人員、市民進一步瞭解平邑旅遊,從而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平邑旅遊觀光。